平湖猫管家杀虫灭鼠公司

平湖灭鼠公司,平湖灭蟑螂,平湖灭白蚁,平湖灭老鼠,平湖杀虫除四害,平湖灭蚊蝇,平湖白蚁防治,平湖消杀公司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平湖猫管家杀虫灭鼠公司
联系人:刘经理
电 话:15858131513
Q     Q:
邮 箱:20240350@qq.com
地 址:嘉兴平湖周边地区免费上门服务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蟑螂不要踩这几招轻松消灭蟑螂

蟑螂不要踩这几招轻松消灭蟑螂

更新时间:2024-03-27人气:20
 
  蟑螂不要踩这几招轻松消灭蟑螂
 
在日常生活中,每个家庭都会喝一些剩下的塑料瓶。但是,一些家庭会把塑料瓶当废品出售或直接扔掉。其实,空塑料瓶可以剪刀,放在家里消灭蟑螂。你家有蟑螂不知道怎么彻底消灭吗?
 
  你家里有蟑螂吗?怎么彻底消灭蟑螂吗?
 
  1、先准备一个空塑料瓶,把塑料瓶的上半部分切成两半。
 
  2、将2勺白糖倒入塑料瓶。糖是甜食能吸引蟑螂,所以往往在塑料瓶里加入2勺糖。
 
  3、在塑料瓶里倒一点洗衣粉。因为洗衣粉是碱性的,蟑螂的尾部是酸性的,可以发生酸碱中和腐蚀蟑螂的尾部,杀死蟑螂。
 
  4、继续往塑料瓶里倒一些食用油。食用油也是蟑螂喜欢吃的食物,能吸引蟑螂。
 
  5、用筷子搅拌三者,盖上塑料瓶盖。塑料瓶盖上盖子后,用胶带沿接口位置粘贴一圈即可。最后,把塑料瓶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,就能完全消灭蟑螂。
Copyright ©2024 平湖猫管家杀虫灭鼠公司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6     技术支持:季晨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858131513

返回顶部